风中人的避风港

“向热爱狂奔。”

五周年纪念小作文

    Dimash&Dear·2017 1.21—2022 1.2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初行·邂逅

记得是一个平凡早晨,我坐在车里,无意间打开一首歌——迪玛希《Opera2》。清澈的嗓音,令人惊叹的高音,轻轻按下了我心中沉睡的按钮。随后就是上网,敲下这三个字。追完《歌手》,Bastau演唱会回放,我看见他唱悲歌常常跪在台上,感染全场余音绕梁;看见他唱欢歌带动全场,气氛欢腾。现在被感染的不止场中的观众,还有屏幕前的我。他用灵魂和生命在演唱,我知道,我已被这个帅气飒爽意气风发的少年郎深深吸引。那时是2017年的深秋,我11岁,五年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途中·风景

2018是幸福的一年,也有两个特殊的日子。新年伊始的微博之夜,我与同样入坑的老妈二话不说奔赴现场。2018 1.11,那是第一次听他演唱现场,第一次在现场听《荆棘王冠》,也是我短短人生第一次体验这样的激动与快感。还有2018 1.17,是我第一次接机,第一次见面。那是难忘的一天。然后就是第无数次。从2018到2022,念慈庵之夜、晚会、节目、深圳演唱会、跨年晚会、春晚、无数次接送机......无法到现场的会准时守在电视机前,蹲在微博里,为他呐喊,疫情严重期间也会万里梦同心。我看着他上节目,遇到伯乐伊戈尔大师,看他们一起出新歌,拍MV......因为有他,我平凡的日子变得不平凡,填满了我每一次空虚。在时光的沧海里,有你,是生命赐予我的礼物,惊艳了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向前·未来

时间在无形中从岁月的缝隙中滑过。看见微博中的纪念活动才倏地发现,竟是五年过去了,我也升到了初三,身边的人和事变了很多,唯有初心不变。他的自信、阳光、谦逊、礼貌、台下的可爱,对dears的爱,对音乐的爱也都始终如一,变得只有愈发精深的技艺。他身上的纯净与少年气是不可多得的。没有世故的纯粹,对音乐热爱的纯粹,写在他清澈的双眼中,融化在他身边的光晕中,映在dears的心中。这是我所爱的艺术家,我始终相信爱他是我做过最正确的选择,时间也从未负我。他是一束光,始终在前方屹立,他的品质是我所追寻,才华是我所景仰,歌声是我所痴迷。心中有热爱的人是富足的,热爱可抵岁月漫长。感谢五年的陪伴,在未来的日子里,迪,dears,我们一起不同凡响!Dimash&Dears forever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 1.20

评论

热度(3)